冬眠七日

终生现役

-论坛体/巧咖-理性讨论 巧咖究竟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偶像pa巧咖only论坛体。

私设多,御侍出现有,路人出现有。

写给 @弘三尺 亲亲我的小皇子。

娱乐圈情节纯属虚构,请不要代入。


正文↓


明星版>>cp版>>巧咖版

【树洞】理性讨论,巧咖究竟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1 lz

再憋下去我就要憋死了,今天我巧又发博了,录的短视频,唱了他出道曲。我嗷嗷嗷正在乱嚎的时候看见镜头里一个金发一闪而过……老天爷在上,咖啡款的金发,懂?

-2

大锅霍皮久,冷静,金发也不一定是咖啡嘛。
万一是布丁呢。

-3

楼上作为巧咖霉霉很冷静啊,顺便我有锤。

[图片.jpg]这个挑染看清楚没,布丁纯正金发。而且你看这里的黑色带子,很像背带裤的那种材质,能以成年男人身体撑起一件童装依然帅得清新脱俗的,我jio得他咖没跑了。

-4

这楼是什么劲爆的标题,吓得我都戳进来了,楼主还是太嫩,巧咖混久历经风浪什么事没见过,唯独蘸糖我家从来没输过。

-5

是这样了,我家糖多得可以盖五层楼。巧咖这对很神奇的,不用你画画也不用你写文,他们自己就是行走的同人。

咋一看没同框几次,粉久了再翻翻他们的博,惊觉他们无时不刻在互相提及。至少我入坑的那天我突然觉得之前的我是不是个瞎子。

-6

没有粉上巧咖之前我一直以为我巧是钢铁直男。

-7

你巧平时确实挺直男啊,只有到涉及他咖的事情才会弯如蚊香,偏偏还硬如钢筋。让巧粉想掰直都掰不动,天天哭喊巧克力又绿了他们。

-8

扎心了老铁,在我不知道咖啡之前我曾也是巧克力的女友粉啊。知道了咖啡之后,我退居二线当起了亲妈兼cp粉,现在天天都想着我崽何时才能出息点赶紧把媳妇儿娶回家。

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摩卡!

-9

楼上醒醒,脆皮鸭文学是不会有孩子的。照顾一下楼主新人,大家先扒几个料啊,没准就入股了呢是不是。

-10

我先说我先说,三年巧咖粉籍,其实一开始以为自己萌了对拉郎,想不到根本就是官推!

扒个狠的,巧咖是大学同学,同班,同桌,关系铁得能把木桩砸进地里。据提拉米苏女神爆料,这两个上大学的时候不到必须分开的时候绝不分开,跟连体婴似的。该搂该抱的一样没少过,喝水都是用一个杯子。

-11

雾草,这个料新粉不知道。不对,虽然很甜,但是提拉米苏就这么爆出来巧咖不介意??

-12

怎么可能,巧克力第二天就表态了。他发了个微博是一张有点旧的杯子的照片,艾特了提拉米苏,配文是三个字。

纪念品。

哦。

纪念什么,婚前甜蜜生活吗,还艾特提拉米苏,提拉米苏昨天才爆完料,我就不信是巧合了。

-13

大兄弟你漏了一个最关键的。

提拉米苏回复了一个doge和一句你艾特错人了吧……艾特错了吧……

我当时就想从椅子上爬起来撕衣服跳霹雳舞仰天长啸巧咖世界第一riooooooo!!

14-

画面感呼之欲出。我推就从来没有发过这种糖,巧咖粉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

15-

那条我咖点赞了,不过没有回复,他和巧克力还是互关状态,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是不是还互相是特别关心。咖啡暂且不说,巧克力点咖啡的赞那个手速快得,咖粉大队长啊。

16-

他巧是真的皮,但是你咖也是真的有趣。我怀疑他根本没看懂,对过时间表,那条博的时间是你咖在筹备新曲的时候,应该没时间看提拉米苏的访谈。

隐隐约约吃出一股巧克力单恋刀子味,箭头巨大使人心疼。

-17

瞎说什么,我咖还不够配合吗,他的微博都要长草了,五百年发一次博。有一次他发博拍了一杯咖啡说这家的咖啡很好喝,我那个激动哟我咖的手真好看prprpr然后一看热评。

@QK巧克力:你泡咖啡也很好喝。

哦谢特,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发光了!

-18

在巧咖身边感受自己小太阳的温暖:)还有,咖啡还回复了一句“下次再给你泡”。

再,哦,好的,原来不是第一次了啊。

巧粉咖粉真的是很惨。天天都在被绿。

-19

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20

想不到吧,同校同班同桌还是好基友就是可以这么为所欲为:)

-21

那个班阵容真的是不简单。我记得里面有巧克力咖啡提拉米苏牛奶红茶牛排红酒麻辣小龙虾伏特加鱼香肉丝北京烤鸭拿破仑蛋糕葡式蛋挞鸡尾酒布朗尼……靠,我被自己说饿了怎么办。

-22

您可闭嘴吧,我美O外卖的界面都打开了。

-23

怕不是新东方烹饪班。

-24

在各种意义上都是大咖云集的一个班,这个班是不是有什么奇妙buff。

-25

话说我问个问题啊,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巧克力的那个微博名,前面那个QK我纠结很久了,那个QK……根本就是巧咖的缩写啊。

-26

什么,难道不是[巧克]的QK吗??!

这料有点大,我缓缓。

-27

……我靠,不会吧,我觉得应该是巧克的意思吧?不过,巧克力打出QK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巧咖就不一定了吧,毕竟QK确实是绝妙双关语啊。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巧克力。

四舍五入连蒸煮都已经认证了吗!

-28

巧咖霉霉的滤镜真是让我没眼看,脸呢,腐眼看人基吧。

-29

ls你才是什么毛病,这里是巧咖版,cp版。脆皮鸭文学知道什么意思吗,劳驾自己蒙住眼睛爱看看不看滚。

-30

28怎么回事,来巧咖版闹事咯?你很有理?

-31

不是,你巧咖霉霉真傻假傻,xswl,你咖是不是蹭我巧热度上位心里没点b数?

你咖粉自作多情恶心死我了,呕呕呕。

-32

老子是巧粉:)

-33

巧了:)

-34

抱歉,我也是巧粉:)我还是cp粉,咋的?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31楼有没有搞错?

你巧刚刚拿奖不久正在大势期,但也别当咖粉没人好欺负?

巧咖两个人从大学小透明时期就一路互相扶持过来的,他们一起走过来的时候还没你屁事,巧克力一火就变成我咖一厢情愿热脸贴冷屁股倒贴蹭热度?

不知道是谁不要脸。

-36

不撕逼,别生气啊各位和平点,我们磕糖多爽啊理ky岂不是没事找事。

让她bb,她b一整天我家糖也不会少一颗。

-37

我来缓解一下气氛,这里一直潜水,现在忍不住出来替巧咖讲句话。

我是巧咖两位学长的的后辈,晚他们两届,对学长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毕业前最后一次体育祭。

咖啡学长有胃病大家应该是知道的,然后以往都没参加的咖啡学长那次也报名了。因为我是广播处的所以通常站在比较高的平台上,就注意到了咖啡学长的异样。

-38

我当时本来是想去帮他的,但是我身边也没有胃药,我一个人可能扶不动咖啡学长。我就跟站在我旁边的牛奶学姐说了,牛奶学姐皱着眉说:“巧克力包里应该有备用的胃药,你去扶一下他,我去拿。”

然后听话的我就点点头往咖啡学长那边跑,才跑了几步就看见人群里巧克力学长脸色不太好的冲出来,我不知道咖啡学长还是不是清醒的,因为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巧克力学长就让我过去帮忙,搭了把手帮忙把咖啡学长放在巧克力学长背上,然后巧克力学长就背着咖啡学长跑去医务室了。

我没跟过去,所以后来发生什么我是不知道的。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亮。

-39

然后,然后当然就是我灰溜溜回广播站了。

那天的夕阳很美,我觉得他们前行的路不需要我这个电灯泡来照亮。

大概是丢掉了人生唯一一次让咖啡学长感动得以身相许的机会,好后悔!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妹你瞎想什么呢,巧克力 is watching you!

如果咖啡有这种习惯的话,岂不是已经连人带心都属于巧克力了。

学妹你们学校医务室还缺不缺人。

-41

对啊,广播站帮工也可以啊,我们不挑的。

如果还有患胃病的学长就更好了。

-42

嗨嗨嗨停一停,这是颗惊天巨糖啊你们歪哪去了!

心疼我咖,快让他好好照顾自己啊呜呜呜。

-43

出现了,咖啡亲妈粉们。你们在担心什么哦,你咖不是还有九界第一苏男友吗,胃药都常年备在包里,原来追媳妇要这么追。

受教了。

-44

学妹视力不错啊,还能看出巧克力脸色不好。

要我看我只能看到一片黑。

-45

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人啊把楼上那个混进来的巧克力黑粉叉出去。

话说背的话,是我想的那种需要用指腹紧贴咖啡大腿根的背吗。

这波完全不亏好不好!

-46

为什么被楼上形容得有点不对劲。

同人照进现实啊,你巧咖存在即糖,唯一的刀就是现在还没结婚。

-47

这一刀可是扎得我心肝肺肾都疼了,腰间盘都要突出了好不好。

-48

别说结婚了,他们两个在一起都难,社会舆论压力大家又不是不知道,特别是放在巧咖这种公众人物身上只会被加倍放大。

何况还是脆皮鸭这种尖锐问题。

-49

是啊,就算在一起恐怕也不会对外公开的。对工作和生活都会造成很大影响吧。

就算这样也还是希望他们好好的。

-50

巧咖女孩永远支持他们!!

-51

靠啊,不要突然伤感起来嘛……如果非要说的话,我倒是觉得巧咖大学没有在一起,也许真的错过了能相濡以沫的时间和机会。

也许大学他们真的互相暗恋过也说不定。

-52

我看不下去了!!!

-53

唉,是啊,错过的爱都只是曾经。

-54

52妹子怎么了,你的三个感叹号吸引了我。

-55 ys

我是52,换了个固马。我和巧克力和咖啡是同届的,不过你们不用试图来特意扒我马,我做的是幕后。窥屏很久了,本来不想说话的,但是实在有点忍不住了。

爆个小料,劳烦大家看了之后烂在肚子里,我已经拜托管理员把这个帖子锁起来了,看到就是缘分,务必不要到处乱说。

-56

卧槽,这个气氛怎么回事,剧情反转有点刺激。

-57 ys

你们巧咖其实很早就被人觉得是cp了,就是大学那段时间,没名气只是校内闲谈。当然我们也不是空穴来风,原因是有很多的。

我列几条明显的。

1.巧克力在咖啡闭关学习作曲的时候,天天准时准点给咖啡送餐。

2.咖啡写的第一首曲子送给了巧克力。

3.巧克力毕业典礼上唱了这首歌,而且特意说了是唱给这首曲子真正的主人的。

而那首歌,是他们之间出现的第一个隐喻和理解相差,也造成了现在他们的状态。

-58

卧槽,莫非是情歌?!

情歌对唱,我死了,我暴毙,我飞天。

-59 ys

这首歌,咖啡写给巧克力的原意是希望他能打破世俗的捆缚,不惧风浪,可以打破路上的阻碍披荆斩棘,祝愿的是巧克力能够自由地活着,不用屈居于人下。

但是巧克力唱给咖啡的不是这个意思,他希望咖啡能意识到他们可以走下去,不必在乎旁人的口舌和恶语相向,就算用刀一样的眼神反复刮刻巧克力的脊梁骨也不会摧毁他爱咖啡的那颗心。

但是咖啡没有听懂。

所以巧克力到现在也一直在唱这首歌。

他想要的不是一个人的自由,而是两个人的依偎。

但咖啡只希望巧克力好,并不把自己算在内。

-60

我c……我好像猜到什么了,不会吧…。

-61

楼上别打哑谜,虽然我也大概有点头绪了…。

-62 ys

其实已经很明显啦。

《杀死维纳斯》,巧克力的出道曲,就是lz说的视频里唱的那首,看起来他今天又唱了一遍。

-63

真的是杀死维纳斯啊?!卧槽我就是这首歌入的坑啊,我就说明明歌词和调都是祝福一个人幸福自由,但是巧克力唱起来活像是在求偶(bu)意有所指的一样。

我踏马哭豹,巧咖我能磕一辈子。

-64

杀死维纳斯,里面有句歌词我记得很深了。

“怕你飞远去,更怕你停留在这里。”*

我当初听着这句就觉得这踏马有故事啊。

没想到不仅有,还是我cp的刀。

-65

这哪是刀。

这分明是原子弹:)

-66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我不要啊我的甜甜巧咖呢。

球球你咖开个窍,这不是一记直球就能结婚的事嘛cp粉心痒难耐!

-67

所以ys妹子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敲章巧咖双箭头了吗,天哪我本来只是吃瓜路怎么会看见这么劲爆的消息。

请问巧咖去哪入股。

-68

这里,稳赚不赔,官方给锤走过这村没这店啊!

-69

我有个危险的想法……巧克力之所以把这首作为他的出道曲,莫非意思是咖啡就是他的“开始”吗。

唉,巧咖啊巧咖啊巧咖,真的是在下输了,真的没想到秀恩爱还有这种方式。

-70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这样了还不结婚!为什么!

还有官方好像还没敲咖啡→巧克力,大噶冷静一下,但是巧克力→咖啡粗如钢筋啊!

-71

单箭头吗,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是互相选择的。

就像巧克力私下为咖啡独唱《杀死维纳斯》一样。

咖啡也只为了巧克力写出了这首曲子。

-72

反正你巧肯定现在还箭头你咖没跑了,现在就看你咖什么反应。

运气好可能是人比较迟钝or不敢直面巧克力,运气不好就是无疾而终把你巧当真心兄弟。

又是一部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的大戏。

-73

立个flag,巧咖在一起了我就怒写论坛三部曲。

《杀死维纳斯》《不杀死维纳斯》和《杀不死的维纳斯》

-74

虽然不了解维纳斯,但楼上可能是真傻子。

《杀不死的维纳斯》是什么破标题。

-75 ys

你们也不用太担心啦,巧克力还是很有分寸的。

只是咖啡吧,他很小的时候就经历过失去亲人还一个人带着牛奶独立生活过来了。

往往会优先考虑别人的那种人,已经习惯了把自己放在置后位。

要让他相信自己不会对巧克力造成影响,或者是巧克力的前途被他破坏,我觉得还是有点难。

希望他也能幸福,其实哪怕再任性一点也没关系啊,我们一直都在这。

-76

ys妹子真是温柔一击呜呜呜。

太残忍了,对咖啡来说面对的抉择。

-77

意思是说,咖啡觉得自己也是巧克力前行道路上的阻碍和多余念想吗。

那代入《杀死维纳斯》来想,在咖啡心里,他也是需要被巧克力杀死的维纳斯。

对自己也是很狠的啊,明明是笑起来那么好看的人。

-78

从大学毕业到如今也有快五年了吧。

五年了,巧咖都还在,我相信他们都会有最好的结局的,就算不是我期待的那样,他们能够高兴就是最重要的。

-79

我倒是希望先不要有anti去骚扰咖啡了。

咖啡和牛奶开的那家咖啡屋,据说位置暴露之后经常收到anti信件,那些黑粉的信都是咖啡自己收起来不让牛奶看见的。

说是不希望牛奶被这些打扰心情。

-80

啊我听说了,那时就很在意,咖啡自己看着那些信究竟是什么感觉呢……。

所有人都会有负面情绪,但是他在一个人承受下来啊。

希望咖啡也有一个能放心依靠的人,最好还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

-81

就是我!(不是)

那种信,真的很糟糕,我之前听说有些过分的anti会在里面塞刀片,很容易划伤手。

幸好咖啡目前好像还没有遭遇过。

-82

那个,这个帖子是已经锁了是吗?

-83

?锁了哦,82妹子怎么了?

-84 工作人员

我是82,看到这么多知情人都出来了,我也出来冒个泡……

我觉得,巧咖he,貌似稳了。

我是认真的,因为咖啡好像知道了,也就是说他终于开窍了,他现在和巧克力待在一起。

-85

等等等等等等停一停?发生了什么?

工作人员妹子也是知情人?

-86

天哪,这个帖子怎么了,不断涌现出大佬啊。

我前排板凳吃瓜等开奖。

-87 工作人员

不,我不算什么知情人。

我是巧克力现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剧组的工作人员,楼主看的那个微博上的短视频是就是在我们片场拍的,他身边那个确实是咖啡。

咖啡貌似是来探班的,还给我们带了饮料。

然后我们正在休息时间,巧克力看到咖啡就一蹬腿特别开心的站起来走过去。

完全若无旁人:)

-88

巧咖女孩总是会发光的(怜悯)。

-89

然后,就给咖啡唱了《杀死维纳斯》?

不对啊,唱过那么多遍了,怎么就这次突然开窍了?

-90 ys

啊,抱歉,因为觉得不重要就没跟你们说。

我们刚刚在同学聚会,巧克力因为拍摄没来,咖啡是走没多久,我们都看了巧克力微博知道咖啡去巧克力那里了也比较放心。

因为酒精把脑子泡坏了,我们把巧克力喜欢他这件事比较直白的说出来了。

不过重点是,咖啡也喝了酒,虽然只有一点,但是他有胃病,他走的时候忘记带走胃药了。

工作人员君如果你方便的话能不能拜托你给他买一点胃药备用?

-91 工作人员

虽然没问题但是。

巧克力已经从包里拿出来了,从他随身携带的那个小包里面。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巧克力的包里有除了他的手机和钱包以外的东西。

-92 ys

……巧克力这家伙。

都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有随身带着胃药的习惯吗。

-93

没有变呢。

-94

没有变啊。

-95

还是那个可以随时随地为了咖啡掏出胃药的多啦巧克力梦。

-96

瞬间就甜起来了……不敢置信,我cp要he了?

-97

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崽长大了啊……

有种老母亲般的欣慰和感叹是怎么回事。

-98 工作人员

我偷拍了一张。

很糊,但是不许传出这个帖子,绝对不许哦。传出去十条命都不够我死的。

[图片.jpg] 你们说这不是新婚夫夫是什么,这里溢出的粉红泡泡瞎了我的眼又闪了我的腰:)

-99

卧槽,虽然真的很糊,糊到我怀疑工作人员妹子打了一层马赛克,但是这个黑皮这个金毛……

——绝对是巧克力本巧,咖啡本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在做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姿势简直引人遐想呜呜呜呜

-100

巧咖结婚快乐。

巧咖结婚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

瞧你们那没出息的样子,不就是巧咖靠着对方的肩睡觉吗,这也算糖?我一点都不在乎。

……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终于结婚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2

楼上你才是最没出息的好不好。

-103

输了,什么同人,都输了。

看看人家蒸煮有多甜你们好好学习一下!

-104

开车,现在就开车,踩爆油门往城市边缘冲刺。

今天这车门我焊死了,谁也别想下车,什么幼儿园都别想去了,我推新婚快乐呜呜呜呜呜。

-105 工作人员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大概十分钟前,你巧唱完歌发完博,你咖主动亲了一下你巧的额头……对,你咖主动的。

然后在一分钟之内,我目睹了你巧先是愣住然后再是不可置信最后变为狂喜地亲回去的全过程——表情转换非常流利,我敢打十个包票他脸部肌肉这么灵活绝对没有整容。

不过是真的辛苦了,算起来也是八年追妻漫漫路,终究换得这一刻美人归啊。

请他们永远在一起,不要出来祸害我们少女了!

106 ys

我刚刚收到了巧克力的短信。

[虽然不知道你们都给咖啡说了什么

但是谢谢

改天请你们喝喜酒。]

看来是真的得手了。

-107

明明是巧咖推但是为什么我好想打他。

-108

大哥啊这才确定交往第一天你居然已经惦记着喝喜酒了。

喝个屁啊,请两位新郎直接入洞房。

-109

我还没从震惊的余波里缓过来。

我粉了三年的cp真的??在一起了??

-110

我服了你巧了,你们刷微博,你巧的炫耀气息简直溢出屏幕。

这才第一天!他又绿了两家的粉丝一次!

-111

别刷了,我直接转过来了,让你们感受恋爱中的傻子的气息,还有恭喜之前那个猜QK是不是巧咖的妹子猜对了。

[@QK巧克力:Q♥K]

你咖转发点赞了。

没跑了,巧咖在一起了。

-112

卧槽……卧槽……卧槽……槽……

-113

我男友处了三年了都没给我唱过歌:)

-114

评论区现在是一片“???”和“!!!”

行了,懂的人懂了,不懂的也得懂一半了。

-115

你巧这个行为真像急着宣布占有权的小孩子。

我现在丝毫不怀疑这两个人婚后会有多黏腻了。

-116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死我了,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117

白头偕老!

-118

至死不渝!

-119

风雨共济!

-120

巧咖永结同心!!!!

END

作者讲屁话时间:

“怕你飞远去,更怕你停留在这里”来自 大鱼海棠 印象曲《大鱼》,这里是借用。

然后,巧咖在前天突破了三百tag,或许对于其他热圈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可观的数字,但是我真的觉得很不容易。

每一个tag都是喜欢巧咖的人用努力一点一滴写or画出来的,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巧咖国的大家都会陪着巧咖继续走下去。

这篇是说好写给沢的偶像巧咖,原本写的是正文,但是后来决定把它修改成论坛体,全文快要八千字,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好的阅读感受。

朋友们,巧咖了解一下。

评论(41)

热度(4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